歡迎來到 SEDIA.HK

專業文具、辦公室用品供應商

Arrow
Arrow
Slider

關於 Sedia

 

Sedia(HK)Office Supplies Company是日本 Sekisei Co., Ltd. 在香港、澳門經營文具業務批發代理。

"SEDIA"是其中一個主要的知名品牌,在日本和亞洲市場,包括香港。 滿足客戶的要求永遠是我們的經營理念。

在過去的十年中,SEDIA 品牌的首要關注是"生態", 在我們計劃推出每一個新產品, 在我們的腦海中,總要使產品更環保, "減少","重複使用"和"資源回收"的三大元素。 SEDIA宗旨是在推廣更環保的產品,使我們的生活方式環保,把綠色世界的好處及工作邁向和我們下一代。

AIDATA是世界知名品牌, 自1980年以來,其總行(AIDMA)設於台灣,主要生產電腦配件及辦公用品,.AIDMA宗旨在開發新產品,獨特的設計,人體工程學和高品質產品,以滿足全世界客戶對應最新市場趨勢,. Sedia(HK)Office Supplies Company 在香港市場作為一個正式代理商和進口商是非常值得驕傲的。

AIDATA 和 SEDIA 產品已眾所周知,在過去十年,我們一直關心我們的客戶需要。

logo


about us

Joomla! 除錯主控台

連線階段 (Session)

側寫資訊

記憶體使用量

資料庫查詢